李明諭律師~ 國立政治大學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(NCCU) 法律系學士、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 海洋法律研究所碩士、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 法律系硏究所博士。

職業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,秉持以「當事人之利益為首要任務及最大依歸」態度, 專長民事、刑事訴訟及行政訴訟、土地糾紛處理、遺產規劃與處理、股權糾紛、 公司購併及股東會召開、法律糾紛協調溝通、談判斡旋、債權管理收取、 BOT 、 法律財務策略擬定、公司企業經營管理術、技術授權、財產信託、婚姻及繼承等家事法案件、 一般契約擬定與審閱…等及一般法律諮詢。 李明諭律師長期投入國際金融法學研究。 現任政諭法律事務所擔任主持律師、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北分會委員。

李明諭律師對於公益活動,一直不遺餘力、 長期擔任被害人保護協會的志工、台北市文山區調解委員會調解委員、 2017~2018年擔任台北首都扶輪社社長, 積極投入國際援助工作、社區建設發展、教育推動......等公益活動。

王君任律師是一位具有豐富法律專業知識和實務經驗的專業律師。 王律師在輔仁大學法律系法學組取得學士學位後,成功通過了104年的律師高考智慧財產組,正式開啟了他的專業律師生涯。 在王律師的職業生涯中,曾擔任107年至108年的基隆法院刑事庭法官助理,以及109年至111年的新北法院刑事庭法官助理。 這段期間,積累寶貴的法律實務經驗,深刻了解司法體系的運作,並學習了如何以公正、公平的態度處理各種法律案件。

目前,王君任律師是政諭法律事務所的核心成員之一,專注於智慧財產法和刑事法律領域,並以專業知識和經驗, 全心全意地協助客戶解決法律問題,捍衛他們的權益。 他堅信法律是維護社會正義和個人權益的堅實基石,將繼續為服務社會、保護客戶權益而不懈努力。 如果您需要法律協助或有任何法律問題,請隨時聯繫王君任律師,他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協助。感謝您對他的信任與支持。

學歷:國立中正大學財經法律學系

經歷:鳴權法律事務所法務

          得耀法律事務所法務

          衡律法律事務所法務

學歷: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、哲學系

經歷:恆業律師事務所上海所律師助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士林地方法院訴訟輔導員、民事紀錄科實習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助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助教